不該愛上我。




上帝跟人類開了一個玩笑,於是在人類的心底種下了愛情的籽。 


讓人類在不斷的愛與失去中,歡笑與痛哭,幸福與悲傷。






我很喜歡一個人,或許不到愛吧? 畢竟,沒有在一起啊。 我說

沒在一起,所以不能愛嗎?  你問。

不能吧。我說。


 儘管,常常在想起他的時候,

也常常想起他身邊眾多的圍繞者,然後在偷偷哭個一下。

 我不在他的心裡,於是,他看不見我,對他來說,我什麼都不是。

 儘管,他知道我有多麼的喜歡他。可是,他選擇忽視。




別愛我,我心底有他了。雖然,他會離開我。




別說會等我這種話。

就算他離開我,我也只會一個人走,一個人旅行,一個人哭。






我不會愛你。就如同,他不會愛我一樣。





謝謝你。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