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裡

你對於我的遷徙  

沒有任何的欣喜

聲音透露著反彈







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深的感受

我對於你來說

位置永遠都是這裡了   

不會再近了

終究什麼都不是






你永遠不會對我承諾    

你永遠都在尋找下一個更好的女人  深怕錯過任何機會

你永遠不會看到在你身邊的我有多難受





三年了。

我累了。





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想讓自己也能擁有幸福  

我想放了我自己   

而不是天天等著盼著     一個不會疼我的人

我心底只有你   你心裡沒有我  

不是第一次這樣感覺    你壓根沒看見過我






走吧。你走吧。去尋找你的心中最好的女人吧。






我把你當寶,你把我當草。





我會遇到把我當寶的男人。

至少,眼淚是因為感動而落,不是因為傷心而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