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東西能被測試?

除了工作上的考驗

友情、感情、親情

能測試嗎?

能被測試嗎?

我不喜歡被測試    

因為   憑什麼?




相處久了    很多東西會顯現出來

越真實的習性   越真實的你   

有人選擇逐漸扣分

有人選擇逐一包容

是不是   這兩派的人    注定無法和諧相處?



我屬後者   只是我不能接受   越來越不尊重

某些尊重的外表看起來   好像就是  體貼   這類的東西


曾經有男性朋友在跟我聊天的時候    

在某個話題中  

我突然對他說出:哈哈  你以後一定是怕老婆那型的男生

他只是很正經的回我:那是一種尊重

在那當下我楞了一下

雖然我跟他沒有任何感情情愫,可我在那當下著實的感受到了幸福

我想,跟他在一起的女生,應該很幸福。



感情中,能吸引我的幾乎都是大男人類型的男生

要求一個大男人做到體貼或尊重    

是不是一種強求?

還是說   一切只是我在自找麻煩?




脫下感情,或許可以很理智的處理其他事;

穿上感情,卻變的患得患失、多愁善感

說穿了,我也只是一個很庸俗的女人  

一個在愛情中,需要被疼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