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魔獸世界碰到你    冰戀璀璨  

過了3年...我們才開始我們的愛情

從我來新竹工作開始...我們的愛情才開始慢慢萌芽...

2008/11/5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那天你在花蓮...在電話中   我們在一起了。


12月的聖誕節...你就進了醫院做手術....跨年的日子...你也在醫院做手術

寶貝...我不在意的...不要因此而覺得愧疚...

因為我們每天都很幸福...


2009/2/14   你特地從台南趕上來    就是要陪我過情人節  

雖然    我很不高興 你趕來趕去 可是 我很感動你執意要陪我過的心...


2009/4/5   你帶我去清境農場   你說    我好多地方都沒有去過   你要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玩

你說  我們暑假去日本好不好....


2009/4/26  偷偷買了皮夾給你...因為看了你用了好久都捨不得換的LV皮夾...

你扳著臉說   妳偷花錢    可是還是扎扎實實的抱緊我說:Baby謝謝


 
你開始打干擾素....開始在發燒...不舒服的日子...

身體開始慢慢變差


2009/07/19    在台北  我抱著一家寵物店的折耳美短遲遲不肯放下來   

你看著我   問我想不想養 我點點頭..

你買了一隻折耳美國短毛貓  給我 說要一起養貓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名字     決定叫他:  Domo
 
甚至  開始偷偷吃醋   我只顧著照顧貓   不照顧你


2009/10/30   在醫院一直碎碎念沒幫我過到生日...一直想要買禮物給我...

寶貝...我不在意的....我只希望能陪在你身邊...我們一直好好的走下去...我就很開心了...


2009/12/23   你昏迷進了加護病房...決定插管..

2009/12/24   一大早我到了加護病房等著看你...我終於看到你了...距離上一次看到你...過了好久好久...

你看到我...你好開心好開心...一直笑...我們一直抓著彼此的手...不肯放掉...你甚至用插著一堆管的手摸摸我的臉跟頭....

我說:Baby   你要加油...等你好了我就嫁給你喔....

我看著你插著管的臉....笑的好開心....我還瞪了你一眼說:我說真的阿...我要嫁給你....

    我會的,新仁,等你好,我就嫁給你.....

只是過沒多久....我就昏倒了....心跳剩下40...血壓剩下20.....你焦急的想坐起來看我....我被推去急診室...
  
狀況OK後...再跑進加護病房告訴你  我沒事....
 
你依舊皺著眉頭...我不停的用手摸你的眉間...跟你說我沒事...

你才微微笑了一下.......沒想到....這是我看到的最後一個笑容...........

2010/1/6   你再度昏迷...這次...沒有醒過來....我在竹北的小房間裡....放聲大哭....
 
2010/1/7   中午12點半...你爸爸打來說醫生說   肝衰竭腎臟也衰竭了....你爸爸要我好好照顧自己...要放下....

我不知道我怎麼走去上課的...我還是默默的去教琴上課...甚至學生沒練琴...也沒能讓我生氣....

一直到晚上7點50...你妹打電話來說...你醒了...我才哭了出來....

你醒了...真好!你撐過來了.........我真的這樣以為著........一切都會變好了....

2010/1/8   醫生安排你洗腎...只是體溫一直偏低....

2010/1/10 早上..醫生說你一直持續再低血壓20....你妹說...早上還有意識...晚上就漸漸沒有了...

你的親戚不斷的進去跟你說話....後來在你爸媽跟你說完話後.....你點點頭.....走了...
  
    2010/1/10   19.20   


Baby...一直以來...你知道我的感情路一直都很不順 ....我跟你一樣...懷疑過愛情...都不相信...會有愛情........
  
我們遇到了彼此...才相信..原來真的有愛情...雖然我們相遇的太晚...但是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值得被愛......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知道你都很愛很愛我....你從來不對我發脾氣....一直都對我很好...

  我也好愛好愛你.....很高興可以跟你在一起...你讓我相信了愛情...也讓我被寵愛過.....你是我這一生的摯愛........

  你一直在找...翅膀圖案的東西.....現在...你可以展開翅膀飛了....   飛到你想要去的任何地方...........
 
  你永遠是我的大天使.....


    在魔獸世界裡...你是我永遠的冰戀璀璨....   ---昊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