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0

一百天了。

距離你離開我的日子。

我相信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我相信...你也一定知道...我每天睡前固定的話跟偶爾伴隨的眼淚...

不知不覺....一百天了。

大哥哥說...你不敢來找我...因為你怕影響我...

你傻傻的...或許你是對的...我知道你害怕我受傷....害怕著任何會傷害我的事...

只是...我好希望好希望..能再次看到你..再次擁抱著你...緊緊的...

像是再也沒有什麼能把我們分開了一樣...


你花了30個年頭,我花了27個年頭...我們找到了彼此。

短暫的一年兩個月的相處時間...

老天把你帶走了......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好短好短...

我相信你告訴我的...

我們會再相遇再相愛...

即使我要花一輩子的時間等待你找尋你...


你知道的,我很愛很愛你。

新仁,我很愛很愛你,永遠。



p.s.  你兒子Domo快要18歲了...最近又抓傷我了...有空要記得教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