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我很累的一天...因為今天跑了烏日跟彰化教琴...

週休0日的生活似乎快讓我的身體超出極限之外了...

下午五點半的時後...跟好朋友聚了聚...

其實依照我現在的現況...或許是需要多跟朋友在一起的 ...

只是我還是選擇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個性使然...
 

有時後我寧願我自己一個人...靜靜的。
 

或許盲目的轉台...或許盲目的在自言自語....
 

盲目的不斷每星期的大掃除...儘管我只是一間小套房。

 

 



我很想你,Christ,那是一種習慣,
 

自然的就像每天都得呼吸一般,我知道你懂。

 

 



在你還在住院的日子,我每天都在思考,

能不能,讓你好起來,就算你會愛上別人,無所謂,
 

寧可你狠狠的傷我一回,我也不希望是今天這種局面,
 

我只希望你能活下來...

 

 


你是唯一一個,我真的可以看到希望跟未來的人...
 

也是唯一一個,我可以不用委屈自己、可以讓我完全被寵愛著的人。




 

我希望,以我還活在這世界上微薄的希望,我總希望著能再跟你相遇...
 

如果我們真的那麼的相愛...或許老天不會只給我們短暫的時間...



 


我很自私,我知道。
 

像個不願意認清事實、不斷吵鬧著的小孩一般,有著固執的想望。

 


隨著不斷有人來跟我說 -- "你們不會再相遇"
 

儘管,我很憤怒...甚至我想對這些人大吼:你們沒失去過你們懂什麼鬼?
 

我也必須承認我開始分裂了...
 

我又開始一邊想著: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會再遇到你 !

             一邊想著:我們真的會遇到嗎?真的會嗎...?怎麼遇到呢?

 

 

我想過很多種方式,唯一一個方法就是早點生病早點死.. .
 

如果說活著對我來說真的是這麼的痛苦,生病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儘管,或許我也只能真真切切的看你一眼...然後我就會下地獄去受苦...
 

至少,受苦對我來說不難...活下去卻得不斷的假裝.. ..假裝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說實話,我真的,只在乎你而已,Christ

 

 


你走的那天...甚至我在電話中對著我媽大吼:你懂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孝順,我知道,我甚至不為此覺得難過...
 

對我來說,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只是我不願意承認你離開我這件事。我不想承認。

所以我每天的對話中,我總是會不經意的提到你...不斷的...

我知道,你有多麼心痛...對於無法、無力再陪在我身邊 。

 



剛過年回來竹北的時後,家裡習慣在我要回竹北的時後,抓我去廟裡收驚,
 

那人給我幾道符,說是可以讓我晚上睡的好的。
 

回到竹北,我一道都沒用,我不管他說什麼,我很怕很怕那些東西會傷害到你...
 

至於我,我無所謂。
 

我知道你會來陪我,我知道你捨不下我,
 

在一開始的時後我總覺得房間不只有我,那陣子我真的覺得你一直在我旁邊,
 

雖然從前陣子開始,我感覺房間空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在開高速公路從彰化回竹北的路上...
 

就像往常,弟弟用威寶跟我聊整路,為的是確保我有精神安全開回到竹北...
 

我向他提到,媽昨天說的事.......你媽昨天說你當神將的事...
 

電話裡,我停了幾秒鐘,
 

我才繼續說,希望是真的,只要你過的好,不要再受苦,你在哪裡都好,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你得不斷的往上,儘管我放不下你...儘管我還是希望你能永遠惦記著我...
 

如果你得切斷塵世中的一切...那麼,你真的要放下我。
 

不論如何,我還是希望你過的好。

 


不要擔心我,我會用我所剩下的,活下去,靜靜的... 

或許有一天我會找到適合我的一種平靜,跟Domo一 起...
 
我會繼續著,
 

繼續著你跟我之前散步時,不經意談到的計畫...
 

努力工作,在竹北買房子,生活。
 

希望你不要怪我,如果我又想起你,又偷偷的關起來掉眼淚 ...
 

畢竟,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現在,你真的,可以放下我了。

我知道,你會永遠,永遠活在我心裡最深的地方。

就算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任何愛情,我這生也不會有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